2010/09/13 18:58

故意熄火上旅館 廣告教壞囝仔!?

蔡明娟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廠牌的機車最近推出了系列電視廣告,"休息一下好不好篇",片中男主角按下機車熄火開關後,停在旅館門口問女友,休息一下好不好?被民眾質疑廣告情節可能違反善良風俗,向NCC投訴,不過廣告業者說加入旅館只是小趣味,博君一笑,觀眾不要太嚴肅。

  女主角抱著男主角騎車兜風,一喊冷,男主角馬上按了QUICK熄火開關,這個立即熄火開關,讓機車停下來的地點有點怪怪的,一旁的旅館指標搭配上男主角的問話,立刻得到女主角的白眼,這廣告一推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稱讚QUICK開關也能當作QK開關很逗趣,還有人說以後不讓女兒和有熄火開關的男生出門。

  這些討論都是因為廣告中的場景真的有點尷尬,不過其實拍攝的地點,不是MOTEL啦,他是位在陽明山的溫泉澡堂,漂亮的景點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朝聖,年輕人覺得搞笑有創意,不過天天來這裡泡澡的阿伯可不高興了,泡湯的好地點被說成是旅館,很害羞耶。不過廣告公司說。純粹是呈現情侶生活中的現象博君一笑,要大家用輕鬆的心態來看待,趣味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