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2:00

花蓮中秋炸邯鄲 19歲女生上陣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中秋夜花蓮舉辦炸邯鄲活動,特別的是,有名女寒單爺。他今年19歲,去年挑戰成功,今年再來當寒單爺。而且是只穿小肚兜和熱褲上陣,被炸到全身是傷也不怕。

  鞭砲聲震耳欲聾在一片煙霧中,邯鄲爺被七八個人抬著出場,鞭炮不斷往裡丟邯鄲爺任鞭炮打在肉體上,還是得站的穩穩的觀眾紛紛驚呼,但是炸邯鄲就是要祈福希望生意興隆,炸的越多越響表示明年會更旺,鞭炮聲響不間斷從街頭炸到街尾,不過今年有一個邯鄲爺很特別,就是她穿著小肚兜和熱褲,今年19歲的寶曼玲,這是她第二次接任寒單爺的工作,沒有多餘的裝備勇敢的站上台子,民眾看到這樣的女邯鄲全都拿起像機猛拍,忍住害怕寶曼玲後面抓的緊緊的,任由鞭炮炸走了兩圈下來。

  全身都是炮炸的痕跡,但是她完成這次的任務,也覺得很有成就感,花蓮每年都選在中秋節炸邯鄲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雖然又愛又怕,但是都希望能沾沾喜氣 讓明年運勢更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