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 18:58

濃妝熱褲超火辣 蹺家女僅14歲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畫面上這個女生,化濃妝,穿著火辣熱褲,但他只有14歲,他從小父母離異,讓阿公帶大,遇上叛逆期,就和剛認識不久的29歲男子回家,警方在臨檢時,找到少女,阿公趕到派出所,看到孫女這一身打扮,幾乎認不出來‧。

  身穿著紅色的熱褲,露出修長右白的腿,腳下踩著小短靴,走起路來,一點都不像剛穿高跟鞋的樣子,小背心搭上皮衣外套,頭髮盤的高高,十隻手指頭,都擦上了鮮紅色的指甲油,身材也非常姣好,這名女子,少說也有20歲,沒想到,她今年才14歲,基隆警方,在夜間擴大臨檢,臨檢到一名29歲的男子,開著車載著這一名少女。

  男子表示,他們才認識幾天,是這名少女不想要回家,所以才會開著車載她出去玩,只是這一身穿著打扮,連警察都沒有發現,她的真實年紀,只是國生女生怎麼會半夜不回家,在外面遊蕩,趕來警局的阿公也很無奈,因為少女父母從小離異,加上爸爸又染上毒癮,上了國中之後交了壞朋友,正值叛逆期阿公已經管不動了,當阿公趕到警局,看到孫女的這一身穿著,也直說真的是要認不出來了,事後警方護送這對孫女回家,也希望這個少女不要再蹺家,讓疼愛她的阿公這麼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