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8:58

每盤150元! 大廚料理平民價格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間飯店真的是超便宜,一盤5到8人份的江浙菜才150塊,像是糖醋魚塊、椒鹽排骨、九轉肥腸和砂鍋白菜湯,一大盤通通150元,白飯一碗10塊錢就能無限量吃,一家五口花不到一千塊,就能以平民的價錢吃到飯店大廚級的料理。

  配料快動作丟進鍋子裡,大火快炒這道宮保雞丁,三分鐘不到好了,接下來這一道是糖醋魚塊,大廚的手像變魔術一樣,一下下又變出來。接下來要料理的是椒鹽排骨,排骨炸得有夠酥,但是又不失肉質的甜味。三兩下的功夫,桌上就擺上了五菜一湯,光看就迫不及待了,大家拼命夾白飯拼命扒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每盤菜都是5到8人份的份量,好大一盤多少錢才150塊,真的是俗擱大碗,而且還是飯店大廚料理出來的。像是這盤糖醋魚塊,一般飯店差不多要250元到300塊,還有這盤黑胡椒鴕鳥肉也要200多,另外這個砂鍋白菜湯,最少也要350元以上,不過在這裡通通150元,而且白飯來是吃通海,所以誰說上館子到飯店吃飯,一定會花不少錢,高雄這間知名飯店,就是要讓大家花少少的錢,就能吃得飽也吃得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