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8:58

小吃"不平民"! 蝦捲1份要價150元

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如果您覺得在飯店吃飯比較貴,那就來吃吃平民小吃吧,不過小吃不一定比較便宜,一碗擔仔麵,米粉湯,加上肉圓,一餐吃下來,價格可能也不輸給大飯店的價格。

  今天來吃點不一樣的小吃,炸的香酥金黃的蝦捲,切開裡面還看的到白白的蝦肉,用料不馬虎,但一份3條就要150元,那點個QQ的肉圓吧,三個蝦肉圓,剝開裡面馬上看到一隻小蝦子,配上瘦肉跟筍子,味道也不錯,但是結帳一份要90元!那來個擔仔麵好了,應該便宜點,剛燙熟的麵,加上香噴夠味的肉燥,味道真的香,上桌等不及,趕緊豪邁喀上兩口就見底了,份量真的不多,但一碗要價50元,如果在點個燙青菜,口袋還要掏出50塊,加一加,一餐吃完要340元,已經跟五星飯店的商業午餐價位差不多。

  那改吃滷肉飯好了,大碗50元,配上燙青菜40元,再加個嘴邊肉50元,一套吃下來140元,70元的便當都可以買兩個了,那米粉湯總該比較便宜了吧,30元一碗加燙青菜40元,再切個肝連50元,一共也要120元,還是比便當貴。看來現在想吃平民美食,口袋可要多掏幾個銅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