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18:58

最划算! 點牛肉湯免費吃肉燥飯

綜合報導

  鏡頭來到台南麻豆,這一間已經快20年歷史的牛肉湯店,店面不大,不過,每天客人都是滿滿滿,除了他們家的牛肉湯清爽牛肉香甜之外,店裡頭的肉燥飯免錢,不過,前提之下,就是得點一碗牛肉湯或牛肉熱炒,那肉燥飯就隨便你要吃幾碗都不用錢。

  大火快炒芥藍,再加進川燙過的牛肉,光看就叫人流口水的,這盤是芥藍牛肉,轉個身一大匙的湯,加進放了生牛肉的碗裡,稍微的拌一下放點薑絲,一碗牛肉湯好啦,這碗湯可是店裡頭的招牌,因為牛肉甜又嫩,湯頭清爽不油膩。

  不過其實這家牛肉湯店,最出名的是肉燥飯,白飯上淋上一匙又匙的肉燥,看看這肉塊放到白飯上時,還會都ㄉㄨㄟㄉㄨㄟ的晃,肉汁滲進白飯裡,這肉燥飯的香,讓不少顧客為它而來。

  啥咪!不只好吃,這肉燥飯還免錢,不管你點什麼,只要一樣菜或一碗湯,這肉燥飯就能隨便你要吃幾碗,划算當然划算,而且肉燥也是人客自己來,愛加多少就加多少,連外帶的都還提供便當盒給你裝,老闆啊這樣賣甘ㄟ合,好吃又不用錢的肉燥飯,一天又煮好幾桶,平均用上65斤的豬肉,假日更是要加量,儘管賺不多,老闆說這個時間沒了錢就好,而且看到客人吃的滿足樣,更是很有成就感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