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8:58

尾隨女子劫財色 麻豆雙狼落網

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麻豆最近出現兩名性侵惡狼,兩名嫌犯專挑落單的機車女騎士,挾持到偏僻堤防,不僅痛毆被害人,性侵後還洗劫財物,相當惡劣,已經有兩名女子受害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捕到這兩名嫌犯。

  這是警方正在追捕麻豆之狼的行車紀錄器,可以看到穿著黑色上衣騎機車的男子,就是其中一匹惡狼王鈺祥。令人看了膽顫心驚的是,當時這名色狼正在尾隨前方穿著粉紅色外套的機車女騎士,被跟蹤的機車女騎士毫不知情,警車跟監眼看危險,趕緊攔下這名色狼將他逮捕,還好機車女騎士幸運逃過,不然可能就是下一個受害者。

  王鈺祥落網後供出另一名同夥吳建寬,兩人鎖定落單機車女騎士,先製造假車禍,將女子挾持到偏僻堤防,痛打一頓再加以性侵。然後還強逼被害人到超商領錢給他們花用,手段相當惡劣,讓被害女子身心受創報警。這兩名麻豆之狼,不僅連續性侵兩名女子,更是讓麻豆婦女深夜回家都好恐懼,現在兩名惡狼落網,也讓婦女終於能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