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8:58

"電波"百百種 想拉皮選仔細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醫學美容的技術越來越發達,光是電波的種類就有好多種,像是有電波拉皮、水滴電波、甚至還有磁波,這麼多的名詞可能讓大家都會霧煞煞。我們今天就實際走了一趟醫美診所,要清楚告訴大家這些電波的差別。

  變臉效果+水波,魔鏡呀魔鏡,能不能讓我越活越年輕,古今中外不管是壞皇后還是秦始皇,都想要越活越少年,在現在的世界裡,這卻不是魔術,而是技術。一道道的電波穿透皮膚,膚色開始由白轉紅,就像烤熟的蝦子一樣,這是水滴電波。手術會痛,嘴上說痛,心裡卻很雀躍,因為不久後就可以脫胎換骨,真正的FACEOFF,一張張照片就是見證,下巴不見了,臉上的凹洞也消失了。

  但電波不只一種,醫師手裡拿著機器不斷在臉上施打,這個必須在臉上畫滿格子的是電波拉皮。同樣都是電波差別在哪裡?我們幫你清楚的列表說明,如果你是要打擊初老,水滴電波或許會是比較好的選擇,電波穿透的深度比較淺,但卻可以拉提臉皮還兼具有縮小毛孔、讓皮膚緊緻光滑的效果,價格也比較低,大約是四萬左右。

  電波拉皮電波進到皮膚的深度比較深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也更好,適合年紀大一點皮膚比較鬆弛的。價格大約要10萬元,市面上還出現另一種叫做磁波光,這一種就是立即見效但無法持久,打完六個小時就可以看到皮膚緊緻,但效果只持續一個星期。民眾要打之前,要多問多評估,還要找合格醫師,因為不管哪一種電波都還是有時效,可不是不老仙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