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0 18:58

萬聖節南瓜大餐! 獼猴口水直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西洋萬聖節快到了,台北市立動物園,特別準備南瓜大餐,給獼猴享用。而且南瓜裡頭,擺了各種水果蔬菜,像是香蕉、芭樂、還有紅蘿蔔等等,相當豐富,讓獼猴大快朵頤。

  天氣這麼好,動物園的獼猴都跑出來做日光浴,有猴子爬到樹枝上享受陽光,也有猴子不顧形象地拼命抓癢,旁邊的水霧不斷噴出水蒸氣,還形成一道彩虹,看起來很有FU。不過有猴子,卻癡癡地望著這道門,因為,下午茶時間快到了,不過今天的點心,很不一樣哦。

  園方端出大南瓜,還刻出臉的圖案,原來這是萬聖節限定的南瓜大餐,這時猴子們通通圍上來,大快朵頤。別以為南瓜大餐只有南瓜,裡頭有香蕉芭樂跟土司、紅蘿蔔等等,非常豐盛,讓猴子們可以飽餐一頓。很多遊客紛紛拿起相機猛拍,而小朋友更是興奮的不得了,看看這南瓜,上頭的臉都被挖空,猴子們肯定希望,天天都有這樣的萬聖節大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