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4 12:00

半年甩30公斤! 醫院健美餐熱賣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台中有間醫院,為病人設計了一套健美餐,標榜熱量低,營養均衡,菜色有四菜一魚、熱量才400卡,賣70塊,也吸引很多愛美的上班族,每天中午就到醫院團購買便當,還有民眾、吃了半年的健美餐、成功減下30幾公斤。

  打開便當,裡面四道菜,加上一塊魚肉,配上現在最健康的五穀米,豐富的菜色,熱量只有400卡。有肉有菜,還有健康五穀米的便當,原本是台中醫院為病人所設計的健美餐,主打少油少鹽低熱量,一推出,反而吸引附近上班族,每天到醫院團購便當。

  中午時間一到,上班族馬上到醫院排隊領餐,因為一個便當,四樣蔬菜200卡,加上魚肉去皮少油,55卡,吃不多的女生,還可以選擇105卡的五穀米,整個便當,加起來400卡,還附上水果跟熱湯,成了不少女性上班族,午餐首選。想控制熱量的小姐,不只有他,還有這一位苗條的媽媽,吃了半年,體重也慢慢下降,菜色多樣營養均衡,還附上水果跟一碗湯,只賣七十塊,愛美女生天天吃不膩,還靠它保持苗條身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