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7 12:00

日本翁115歲 全球最高齡人瑞

綜合報導

  說到老當益壯,來看這位,全世界,最高齡的人瑞,就是日本這位老先生。他今年115歲,榮登全球最高齡人瑞的寶座。另外印度有位老先生,他已經96歲,還跟妻子生下一個小兒子,成為全球最老的爸爸。

  這位印度老翁拉加夫,一手握住小寶寶的小手,難掩老來得子的喜悅,因為他的老來得子還真是一大奇蹟。原來白髮白鬚的拉加夫已經高齡96歲了,而且這回還打破自己的記錄,因為2010[拉加夫就以94高齡當爸爸的記錄,成為全球最老父親,事隔兩年,拉加夫跟現年52歲的妻子,再度做人成功。

  雖然他對於第二個兒子的誕生非常得意,但因為家境貧困,拉加夫還是決定要妻子接受節育手術。至於全球最長壽人瑞,則出現在日本京都府,1897年4月出生的木村次郎右衛]老先生,以115歲的高齡,獲頒全球最長壽人瑞的頭銜。根據報導,木村老先生的健康狀況良好,所以還會繼續蟬聯最長壽人瑞的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