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8 18:58

萬聖節搞鬼! 貞子.毛怪餐廳上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,為了吸引人潮,南部有餐廳業者推出"來吃飯,鬼上菜"的活動,把可怕的貞子、吸血鬼、老巫婆、毛怪通通請來幫客人服務製造話題;在台南更有藝術家把蘭花結合萬聖節做成鬼屋,十分特別。

  要喝水嗎?披頭散髮的日本女鬼幽幽的邊倒水邊看著你,緩緩的端著菜餚在黑漆漆的店裡移動,滿身是毛的毛怪今天也成了服務人員,讓來吃飯的客人都覺得很到位。為了吸引客人,高雄的餐廳請來鬼送菜,而台南的蘭花展更是別出心裁,把漂亮鮮豔的蘭花變成枯樹上的浮雲,花盆畫成人骨,裡面放上紅花,讓小朋友抱住媽媽嚇壞啦。現場展出的蘭花,有許多也很像扮鬼臉的表情,像是這一顆顆綠色的,有沒有像張開嘴的小精靈呢?還有這一珠黃色的旁邊線條,是不是也很像變型金鋼?

  蘭花的擺設,結合萬聖節的南瓜、蜘蛛網,居然意外的合拍,讓大家能沉浸在花香中,優雅度過萬聖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