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7 06:00

搭高鐵遊台灣 登全球冬季10趣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又再登上國際媒體版面,《國家地理》雜誌旗下的《旅遊者》雜誌最新一期報導,2013年全球冬季最佳旅遊十大好去處之一,就是台灣的高鐵旅遊,因為全線穿越平原山谷、加上快速又方便,總共有一百個以上套裝行程可搭配,讓各國遊客可以搭高鐵輕鬆玩台灣。

  高鐵快速方便,90分鐘就能通北高兩地,因為這樣的便利性,入選國家地理雜誌旗下旅遊者,2013年全球冬季十大好去處之一。坐在車上,不僅可以飽覽台灣平原或山谷之美,因為快速方便,搭高鐵就可以一日遊台灣。不論你是想品嚐知名的小籠包,還是想要到台中吃太陽餅,甚至到高雄轉搭客運到墾丁,享受充滿陽光的南島風情,搭高鐵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。加上高鐵配合國內不少旅行社,共有一百多個套裝行程,讓外國遊客可以輕鬆遊台灣。

  上千盞天燈冉冉升空,在雜誌中還大力推薦,明年預定要在新竹舉辦的台灣燈會。另外也入選2013全球冬季最佳旅遊十大去處的,還有大陸的哈爾濱冰雕節、巴西薩爾瓦多,和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