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8:58

"貼心"出了名! 叫賣姊生意暴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做生意有什麼秘訣,來看看這個賣場員工,非常厲害,她專門賣水果,不但很會叫賣,還教您怎麼挑,老人愛吃的、年輕人愛吃的,通通幫你分類,因為很貼心,生意特別好。

  來來來來買蔬菜水果,這位叫賣姐阿芬,絕對要你多買幾樣,蘋果哪裡產的,水梨知名產地來的,邊叫賣還能邊讓客人試吃,還有阿芬貼心絕招,蘋果怎麼選阿芬幫妳選。這頭幫人選完蘋果,又快步走到蔬菜區,不但強調蔬菜新鮮配送,還教你怎麼煮最合味,連雞蛋都能幫忙挑最好的。

  這位叫賣姐阿芬,讓客人都覺得足感心,所以只要她在,水果蔬菜賣得快,別人像這樣一架子的蘋果,要賣上半天的時間,她只要兩小時就能賣光光,怎麼辦到的呢,靠著對顧客貼心,讓阿芬姐榮登這間大賣場的蔬果一姐。如果你也不知道,蔬菜水果怎麼選,可以來找這位阿芬姐,買不買沒關係,讓你瞧瞧這叫賣姐的頭銜,絕對不是浪得虛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