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8 12:00

花海淹沒七股 向日葵.波斯菊綻放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現在到台南七股,正是賞花的好時節,當地農民將一處18公頃的農地,休耕期間栽種大片向日葵,現在正是花開期,燦爛綻放的向日葵,還有色彩繽紛的波斯菊,宛如拼布般,五彩繽紛,吸引大批民眾取景拍照。

  走進波斯菊花海中,花朵隨風搖擺,飄來清淡花香,心花跟著朵朵開,一朵朵迎風搖擺的波斯菊,紫色桃紅交錯,相當搶眼,遊客們也搶著跟花兒拍照。民眾好驚艷,紛紛倘佯在花海間,相機拿起來,鏡頭下是一張張燦爛的笑臉,拍照取景,不讓波斯菊專美於前,迎向陽光的向日葵花海更是廣達13公頃,綻放的又大又鮮豔。

  不只台南七股176線道,有這麼美麗的向日葵、波斯菊花海,再往台南安定台十九甲線道走,這一片金黃色的太陽麻也相當燦爛耀眼,蝶形的花冠散發著淡淡香氣,讓當地的民眾忍不住置身在花海中,這都是農民趁休耕期栽種的成果,原本應該只有土堆和枯萎的農地,因為農民小小的心思,變的繽紛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