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8:58

網站預告死期? 少年嚇到不敢出門

綜合報導

  網路最近流傳一個名為「死亡時鐘」的網站,宣稱只要輸入個人出生年月日,就能算出死亡的時間,沒想到新加坡一名14歲少年算出自己的「死期」,竟然嚇得臥床不起,甚至吃不下飯。

  真的假的,只要動動手指頭,就知道你的日子剩的多不多。網路上傳說的算命仙,就在這網站死亡時鐘,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,個性悲觀還是樂觀,體脂肪多少,抽不抽菸,然後按下去。結果,哪一年,哪一月,哪一天你就不在了。連星期幾都算好,你生命剩幾秒,還有個骷髏頭爲你倒數計時。

  這個網站可嚇壞了一位新加坡的國中生,他一玩發現自己日子不多了,怕的下不了床。傻孩子,睡不著怎麼不爬起來看看呢,網站上還有一行字問你,想要活久一點嗎。想想想,一點進去,通通在賣藥,一罐一千多塊錢起跳。這下可了,這網站哪裡會算命,是在賣維他命,大家別傻了,你在算自己還剩多少天,它可在算你還剩多少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