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0 18:58

"好滋味"拚經濟! 高雄水果銷大陸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南台灣陽光普照,種的水果也特別甜,像是火龍果甜度很高,肉質也特別細,在對岸一顆賣到500塊,而最近高雄市府就準備要帶著果農西進大陸,用台灣水果,來搶攻大陸市場。

  南台灣的烈日,曬不到一小時,果園的主人已經滿身濕,血汗滴下土,換來的也是像血液般殷紅的果實,這邊的每一顆火龍果,大小都有一個小孩子的頭這麼大,甜度更不用說,一切開,紅豔豔的果肉好飽滿,這一顆台灣想吃還買不到,因為還在園子裡長的時候,就已經被對岸的饕客全都訂下了。訂下的價格更是驚人,這樣一顆要500塊台幣。

  看好對岸挑剔的胃,送上頂級的水果,還有蜂蜜,這琥珀色的蜂蜜,甘甜中帶著花香味兒,不但好喝還養身。還有酸到流口水的梅子,經過加工,變成一罐罐的梅精,也是對岸求之不得的頂級貨,也難怪要帶隊到上海參展的高雄農業局長,對於銷售這檔事,信心滿滿,啟程前往大陸,要用美味,換回大把大把的人民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