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3 12:00

屏東萬金教堂"變裝" 濃濃耶誕味!

陳傳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耶誕節就快到了,位於屏東有151年歷史的萬金教堂,今年打造的耶誕樹很特別,是用五彩的霓虹燈束組成的,下面搭配旋轉木馬,相當的綺麗夢幻,而且周邊的整個街道,全都佈置上耶誕燈飾,就像是個耶誕村,附近還有不少小吃,吸引不少遊客來這裡感受耶誕氣氛。

  閃著五彩霓虹的耶誕樹,一邊閃爍一邊旋轉,真的好繽紛啊更夢幻的是,看看這耶誕樹下還有旋轉木馬呢,坐在這耶誕樹旋轉木馬上,特別的有耶誕節的FU,這裡不是遊樂園,是有151年歷史的萬金天主教堂。

  除了絢麗的耶誕樹,這裡從教堂裡到外面的街道,全都佈置上耶誕燈飾,走到這裡彷彿來到了耶誕村,而且旁邊還規劃了一整條的小吃攤販,來這裡有得看還有得吃,還有一間餐館業者推出了,這個特別的耶誕大餐,是貝果跟咖啡的組合,因為據說從前傳教都是這樣吃的,如果從外地來的朋友,也別擔心住宿的問題,萬金教堂旁邊的教友中心,就有提供住宿服務,想要徹底感受濃濃的耶誕節氣氛,屏東萬金教堂絕對不會讓您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