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8 12:00

海鮮耶誕餐 1次吃遍煎煮炒炸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好吃夯仔內帶您來搶先吃耶誕大餐!高雄有一家全台最大的高級自助餐,為了迎接耶誕節,推出海鮮大餐,料理的方式很多,不管是用燙的,還是用炸的,應有盡有,也成功營造人氣!

  單人小砂鍋放到火爐上,大火加溫,滾熟裡頭的新鮮蟹肉和XO醬煲的好入味,再打入一顆生蛋,蛋黃濃郁的美味將蟹肉、金針菇等食材完美的整合起來,這道超迷你XO醬蟹肉煲。吃出蟹肉的精緻感。

  還有這一道,夾入新鮮魚片,愛吃多少就夾多少,再舀起一勺滾熱高湯,魚片立刻熟透,喜歡味道重的,再加入香菜、油條,這道鮮涮魚片湯吃得到魚最鮮的海味。

  接下來,把大顆蚵仔在大湯匙上裹入麵漿,小心的下鍋炸,幾秒後燒滾滾的蚵嗲就上桌,還有喔,新鮮的紅蝦、巨無霸螃蟹,還有超大粒生蠔,都是吃到飽。

  原來這是全台最大的豪華自助餐,網羅高雄最好的海鮮,用煎煮炒炸各種花招,讓大家可以一次吃到代表港都的美味,果然成功營造人氣,人潮滿滿呢。

那裡找?
  • 高雄漢來43F海港餐廳
  • 地址:成功一路266號
  • 電話:(07)235-4999
  • 相關資訊:高雄巨蛋漢來海港餐廳(巨蛋店) (07)555-5113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