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3 12:00

民宿誠徵1年主人 還可享分紅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現在流行打工換住宿,但台南一間民宿很不一樣,只要對經營民宿有熱情,經營臉書和部落格介紹民宿,就有機會可以當一年民宿主人,還有薪水可以領。

  打工換住宿不稀奇,當民宿老闆才酷。台南市一間民宿徵求民宿主人,不限年齡、性別與國籍,只要對經營民宿有熱情,還會經營臉書和部落格介紹民宿,就有機會可以做一年民宿主人,還有薪水可拿。不少想應徵民宿主人的民眾,一早就來報到,走進這間古樸典雅的百年木造老屋,感覺處處都有故事,讓這位小姐頓時忘了自己要來應徵的,拿起相機猛拍,小姐很希望自己能成為民宿主人。

  真正的民宿老闆在這,他叫張又正,原本是科技新貴,放棄百萬年薪,跟好友回台南開民宿,希望為故鄉留住故事,他說自己當初經營民宿時受到許多人幫忙,這次換他們幫別人圓夢,公開徵求與這棟老屋有緣的「民宿主人」,張又正說應徵者只要說出為什麼喜歡台南,為什麼想經營民宿,只要與他們的初衷相同,就有機會當一年的民宿主人,每個月還可以分到盈餘的一半當薪水,旺季時最高月薪可領到五萬元,讓不少民眾好心動,想要應徵可得要把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