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3 18:58

死前留言板... 許下最後的心願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你想在生命結束前做些什麼事,華裔藝術家推出死前留言板,在世界各地引發廣大迴響,現在中壢基督長老教會就率先引進台灣,在教會旁的騎樓圍牆,設置一面黑板牆,讓民眾寫下心願,有人希望上火星,還有人希望自己變成豬,相當搞笑。

  八公尺長的黑板牆被寫的滿滿滿,有人希望可以和相愛的人一起到最後,和家人環遊世界,比較無厘頭的,想在生命結束前有吃不完的食物,最好是變成豬可以一直睡一直吃,這是桃園中壢長老教會首次引進台灣,BEFORE I DIE的活動,活動進行1個多月已經有近萬個留言。

  BEFORE I DIE這個活動是由美國紐奧良,一名華人女藝術家CANDY張發起的,原本只是想把一棟廢棄屋改成黑板,讓路人塗鴉抒發情緒,沒想到造成世界各地廣大迴響,至於外國人在死之前的願望,也相當有創意,像是想和座頭鯨一起游泳,和女明星畢昂斯合唱,甚至有人想要去火星。雖然願望有些天馬行空遙不可及,不過人生在世就是要活在當下,最重要的是快樂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