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2:00

綑綁虐男護士 護理長降職處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報導過,嘉義基督教醫院,驚傳有個護理長凌虐男護士,她把男護士綁在床上潑冷水。今天我們持續追蹤,發現這個護理長,雖然被調職處分了,但還是在醫院工作,現在醫院也要調查,有沒有其他護士受害。

  躺在病床上,被白衣護理長用約束帶牢牢綁住的,不是病人而是一名男護士,不是親眼看很難相信,護理長竟然拿著裝滿冰水的臉盆,就朝男護士身上淋下去,男護士實在太冷發出哀號,護理長還不停手再拿一盆冰水,繼續往男護士身上倒,男護士表情痛苦,快要不能呼吸。

  但現場的護理長還有兩名女護士,卻只是冷冷的看著男護士掙扎,被潑冷水的男護士,已經離職但是直到現在,心裡都有恐懼陰影,不過男護士當時怎麼都不反抗,余先生說因為他有跟醫院簽約,怕丟工作要賠九萬違約金才會不斷忍耐,直到離職才把遭遇說出來。

  我們重回嘉義基督教醫院,找這名護理長,醫院很低調不願讓護理長出面,說已經將她調職降薪,也在調查有沒有其他護士受害,不過醫院強調投訴的男護士,其實之前就是曾經被病患投訴。用冷水幫病人洗澡。護理長才會用比較激烈的手段。讓男護士體驗這種感受。不過以暴治暴的方式還是不對。醫院說他們會好好檢討。不會再讓這種情況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