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同志陳菊.高俊明 反施倒扁

 / 高雄市

針對施明德即將發動群眾倒扁靜坐,包括跟施明德有如兄妹情誼的陳菊,以及對施明德有救命之恩的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,兩人今天公開反對施明德倒扁,陳菊說施明德沒有權力做先知,而台灣也不需要他來當英雄,至於高俊明牧師則是感嘆,現在的施明德已經墮落了。

當年跟施明德一起經歷美麗島大審,陳菊被判刑十二年,出獄後,陳菊跟施明德幾十年來都始終維持著濃厚的兄妹感情,如今施明德即將發動街頭倒扁,以小妹自居的陳菊,今天公開反對施明德。陳菊說,台灣現在需要的是民主法治,而不是流血革命,另外施明德在1979年逃亡期間,協助藏匿施明德的前長老教會總幹事高俊明今天也表示,他絕對不後悔當年救了施明德一命,只不過現在的施明德已經墮落。

高俊明強調,他反對施明德這次的倒扁行動,絕對不代表長老教會就是挺扁的立場,他所堅持的是民主法治的制度,如果只是因為群眾抗議總統就要下台,那麼以後無論誰當總統,都會因為少數人反對就被迫辭職,那麼台灣就會長期動盪不安,永無寧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