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 18:58

票選最美公路8景 合歡山暫領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心中台灣最美的一條路在哪呢?你也可以來投票。由民間發起的終極版公路最美八景票選正在進行,目前由台十四甲合歡山公路,以磅礡的山頂風景榮登第一名。而金瓜時的金水公路,靠著綿延三公里的髮夾彎,緊追在後。

  雲系彷彿被吸入空中,滾滾的雲海露出一道曙光,白天氣勢磅礡,到了夜晚更是彷彿置身童話,星辰移動,讓你完全感受的到地球自轉時天空的魅力,春季的杜鵑,更是讓人為了一朵可愛的花而流連忘返,一年四季不同美麗,就是合歡山吸引人的地方,更是讓台十四甲合歡山公路,成為網友們最喜歡公路的原因。

  不讓台十四甲專美於前,金瓜的金水公路,靠著這綿延三公里像調小蛇的髮夾彎,讓大家印象深刻,除了秋季開了滿滿的芒花,夜間的公路,更像是一條發光的彩帶。由民間發起的公路最美八景選拔,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,前八強已經出現了,包括太魯閣燕子口,台南七股溪橋通通榜上有名,而所有的候選路段,其實都是你我再熟悉不過的道路,只要用心體會細心品味,這些美景其實一直在我們周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