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 18:58

警花明星臉 民眾:被開單也甘願!

邱韻如 何孟倫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路口,最近出現一名明星臉女警,王儷螢,長的很像歌手蔡依林,站在路口指揮交通時,一度還讓民眾以為在拍戲,其實,新北市過去出過不少漂亮警花,消防美女,民眾就說,被美女開單,也心甘情願。

  站在路口,指揮交通,她是海山交通分隊,女警花,王儷螢,圓滾滾的大眼睛,大家都說王儷螢,很像她,小天后蔡依林,而她,何宜綸,新北市的女消防隊員,也有張明星臉。

  明星臉警花,美女消防,這裡這裡,脫下安全帽,也是一位漂亮警花,還有還有,全台第一支騎警隊裡,騎著馬兒上頭,也個個是美女,一樣是新北市美女消防員,胡瑋珊,大大的眼睛,更選上消防月曆當主角,她們是警察是消防員,共同點是全任職在新北市。

  真的心甘情願,瞧瞧這雙大眼,站在路口指揮,還真的讓駕駛目不轉睛,不過,會不會造成交通事故,警花們還是要請大家,把焦點放在他們的專業上,要證明,外表和實力,是相等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