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12:00

麝香豬陪吃飯 高檔餐廳不衛生?!

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樣的餐廳,您敢去用餐嗎?台中市有一家高檔的法式餐廳,在店裡養了一隻麝香豬,到處趴趴走,還有女廚師會抱小豬,然後再去做菜。雖然法令沒有禁止餐廳養寵物,但有民眾覺得 很不衛生,擔心食物會遭到細菌感染。

  五個月大的麝香豬在餐廳內跑來跑去,沒人看管,即使身上綁了繩索,民眾還是能牽著牠到處走動,可愛的模樣,讓好多來這裡用餐的民眾,都會抱著牠一起合照,常常接觸客人,讓他不怕生,即使整隻抱在胸前,也都乖乖配合。

  這隻麝香豬是店裡的招牌寵物,別人摸摸牠的頭,牠還會開心的伸出舌頭,雖然法令上沒有禁止餐廳養寵物,但民眾擔心,和小豬一起用餐,有點不衛生。這家法式餐廳,店內裝潢高檔優雅,很多貴婦都喜歡來這裡用餐,這次被投訴寵物豬惹爭議,衛生局實際勘查,店內衛生符合標準,只是小豬要養在室內,必須施打疫苗,否則感染疾病,吃出問題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