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2 18:58

客製化尾牙 1桌6萬買氣超旺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月就是尾牙季了,現在各大飯店紛紛推出尾牙宴,在台北就有高檔尾牙料理,一桌兩萬元到三萬元,甚至還有客製化菜單,為客戶量身訂做一桌要價六萬元,龍蝦、象拔蚌、鮑魚通通有,但想訂席動作要快,目前大台北地區已經有三成的訂桌率。

  各大餐廳飯店推尾牙宴搶生意,有業者請來川劇變臉大師現場演出,要把川菜變身尾牙大菜,大火快炒生鮮龍蝦,以川式手法爆炒,加入微甜微辣醬汁,獨特海鮮川味,尾牙宴上也能吃到,另外還把鮑魚加入川菜,糖醋乾燒兩小時,充份把湯汁吸收,享受不同層次的風味,總共12道料理,一桌一萬兩千八起跳,加四千還有雪花牛料理,但高檔的不只它,大蝦球加入雞肉片拌炒,香味撲鼻,不只蝦球入菜,就連前菜拼盤,都有烏魚子和大干貝。

  食材高檔奢華,一片一片處理好的石斑魚,加入香菇及火腿片,口感豐富多元,就因為用料高貴,一桌最高檔要一萬九千八百八十八,甚至還可以幫你客製化。有客人想要象拔蚌烏蔘客製化,一人五千,一桌十二人就要價六萬元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三個月前就有人來訂。景氣雖然不如往年好,但年終最後一餐,還是有老闆願意花大錢犒賞員工一年辛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