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4 18:58

高雄跨年訂房滿 香客大樓有空房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蘇花公路斷了,許多民眾考慮轉往高雄跨年追星,讓原本10月份就已經呈現滿房狀態的高雄,更是訂不到房間,許多民眾甚至願意花一個小時車程,到旗山住民宿,華視新聞為您找到,在市區廟裡的香客大樓,還有房間可以住,最後的機會要好好把握。

  絢麗的煙火秀、超級天團五月天的加持,讓高雄的跨年夜簡直塞爆了,很多飯店從10月份起,房間全都被訂光光了,已經賣出超過1萬間房,破了高雄同期住房紀錄,房間少到就連距離高雄自行開車一個小時車程,或坐國道快捷公車30分鐘才到得了的旗山小小的三合院民宿,跨年夜訂房全都滿,真的很誇張。

  有民眾說如果訂不到房間,要市政府開放公園露營,怎麼辦?現在市政府,也緊急協調廟宇的香客大樓,讓民眾來住宿,位在最市區的三鳳宮香客大樓,已經有內行民眾早早打來訂房,和旗津天后宮香客大樓一樣,跨年訂房全滿。

  不過華視新聞還找到這一間,位在覆鼎金金獅湖旁的保安宮香客大樓,到今天還有僅剩4人3人雅房各2間,4人套房3間,6人套房1間,還有13人通舖一間,TAG,能看得到湖景的房間,坐高雄市公車在金獅湖站下車就能到,可說是最後住房機會,市政府預估會有20萬人湧入高雄跨年,想訂房的民眾手腳要快,別讓機會從手中溜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