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4 18:58

天氣冷颼颼 保暖小物賣翻了!

連珮貝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強烈冷氣團發威,淡水清晨最低溫9.9度,帶動保暖用品熱賣發燒,其中電暖器更是賣翻,業績成長2倍。還有業者研發可愛的保暖小物,插上電腦USB就會發熱的滑鼠墊和暖腳抱枕,讓你打電腦手腳不再冰冷。

  天氣冷颼颼,冷風吹得樹上枝頭搖啊搖,街上行人包緊緊。冷氣團發威,除了把保暖衣大衣穿上身外,到室內也有許多保暖小物你不能錯過,在辦公室一直打字怕手冰冷,可以把手放在保暖滑鼠墊裡,就不再怕手冷吱吱,因為滑鼠墊裡設計有發熱墊片,插上電腦USB,就可以接電發熱。另外還有午睡抱枕,抱枕的中間挖了一個小洞,睡覺怕冷把手插進抱枕中間,睡完午覺更暖和。

  手塞在裡面就不會冷了,暖了手當然也不能忘記腳,在家穿脫鞋腳冰到完全沒血色,但只要有了這個,把腳放在裡面,馬上就會暖和,另外也有業者研發新式電膜電暖,號稱十五秒讓你家裡暖烘烘,開機之前25度現在36度了,光這個月電暖器業績就成長兩倍以上,暖暖包相關產品也是狂賣,業績三倍成長,天氣越冷買氣越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