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7 12:00

東石福袋蚵仔包 重量版料多味美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今天夯仔內,要帶大家去嘉義東石吃很不一樣的福袋蚵仔包。一般的蚵仔包,形狀大概都是扁平的,不過有老闆推出重量版,裡頭塞滿了冬粉、青蔥、高麗菜,還有超級飽滿的新鮮蚵仔,再打顆蛋,一個蚵仔包比拳頭還要鼓,一天可以熱賣五百顆。

  一顆一顆被丟入油鍋,這可是現在嘉義東石,最夯的重量版蚵仔包,一顆這麼大顆,才一切開先別說迎面來的香氣,光是這內餡兒就有夠豪氣,小姐吃到嘴巴嫌不夠大就算了,連這兩個大男生吃到嘴邊全油,超大蚵仔包,老闆娘還給他取了個好名字,就做福袋蚵仔包,因為內容就像福袋一樣飽滿,老闆娘說好吃的秘訣就是,啥米都要鮮,從青蔥高麗菜到冬粉跟薑末,尤其是這個東石大蚵仔,看看扒開來有多麼飽滿這可是產地才有的真材實料,蚵仔包裡除了菜料,還要加上快要滿出來的蚵仔,最後再打上一整顆蛋,感覺福袋都要擠爆了,老闆娘才終於甘願下鍋。

  老闆的大方、客人的滿足,讓福袋蚵仔包大受歡迎,因為看看這畫面,真的很令人滿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