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9 11:58

超大蚵仔煎 草菇新鮮Q勁足

榮昊北 報導

  高雄縣有家人氣很旺的超大蚵仔煎是一般蚵仔煎的三倍大,可以讓三、四個人一起吃,而且這蚵仔煎還是素食的,包的餡料是草菇和青菜,美味又沒有負擔。

  煎鍋上面的蚵仔煎簡直跟臉盆一樣大,一個蚵仔煎要打三個蛋,這大份量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快飽了,而且超大蚵仔煎上面的料很特別,它沒有蚵仔,主要材料是菇類,最後還會灑上白菜和紫菜,厲害的要來了,要翻面時真的需要好功夫,再淋上了獨家醬汁後,老闆端著香噴噴的超大蚵仔煎上桌,客人早就等到快流口水,大盤子上的這一大塊分成三份吃,大口咬下去皮Q有彈性的口感,讓等候的客人覺得很值得。

  這家在夜市旁邊的蚵仔煎,每天總是大排長龍,很多人都是特地從外地來嘗鮮,因為這麼大的蚵仔煎實在是很少見,尤其上面的料又是素食的,白菜和菇類紫菜的口感一點也不會感覺油膩,更讓女性朋友很喜愛,吃到這超大蚵仔煎之後都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