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7 18:58

漫步歐洲?!鬱金香花海在台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冬天到了,不只梅花櫻花盛開,現在鬱金香也來搶風采。台中后里,有大片辦鬱金香花海,15萬朵各種顏色鬱金香齊開,就像鋪上彩色地毯,再配上歐式庭園擺設,遊客漫步在花園裡,相當浪漫,整個鬱金香花期,預計可以綻放到明年二月。

  粉紅色紅色,黃色還有紫色,各種顏色鬱金香綻放,幫大地鋪上一條彩色地毯,被花圍繞的歐式風車,跟著風輕輕轉動,上百朵盛開鮮花,拼湊成了一道道花牆,還有女神雕像佇立在花圃裡,遊客彷彿置身歐洲莊園,好浪漫,忍不住拿起相機,卡擦卡擦拍個不停,15萬朵鬱金香齊開,美景盡收眼底。

  還有兩位美麗的花仙子,穿著鬱金香作成的花衣走秀,跟鬱金香比誰嬌豔,但來到這裡,不只要欣賞美景,還要體驗DIY的樂趣,把高麗菜金針菇,加上奶油拌炒,香噴噴佳肴上桌,讓人食指大動,還有新鮮肉片,雞翅放上烤盤,變成金黃色,夾起來一口吃下,好滿足,只要250元,肉片蔬菜無限供應,邊吃肉邊欣賞整片的花海,烤肉香伴隨花香,滿足口腹之慾,也讓視覺好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