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 12:00

超商拆大門應戰 備貨量多10倍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跨年夜,舉辦跨年晚會和施放101煙火的台北信義區,預計會湧入80萬人潮大爆滿,各大超商也開始備戰,早上開始拆大門、拆冰櫃門,應付大量人潮,因為平均一間店會有兩萬以上的消費人次。當然禦寒的關東煮、包子、暖暖包,通通大補貨,備貨量比平常多了10倍之多,預估業績成長三倍,要趁著跨年期間,搶商機。

  拆自動門、拆冰櫃門,超商大作戰,連大片玻璃都搬走,門市動線要通通清空,就是要應付晚上跨年爆滿人潮。還有,貨源當然也要充足,應付低溫的暖暖包、吃了暖胃的關東煮、大聲嘶吼不能少的飲料,抓準消費者的心,能補多少就補多少。

  跨年夜信義區人潮擁擠,也變成超商一級戰區,拆門補貨每年一定要做,預估貨量比平常多了10到20倍之多。人力也要補充,7-11增加1百多人,萊爾富、全家增加3倍人力,光是捷運口這間店,顧客就要衝上兩萬人次,業績當然也會爆增。超商補貨大作戰,人潮就是錢潮,有晚會有煙火,到時候80萬人潮塞爆,超商也趕快抓準機會搶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