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 18:00

鬱金香盛開! 桃源仙谷美如畫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桃源仙谷是北台灣最著名的賞鬱金香的聖地,栽種大批的鬱金香,有很多品種、很多顏色,而現在正是賞花的好時機,不少遊客也趁假期來賞花,非常熱鬧。

  賞鬱金香現在不用到荷蘭了,北台灣最著名的賞鬱金香聖地桃源仙谷,園內栽種大批的鬱金香,各種品種、顏色都有,正是賞花的好時機,不少遊客趁假期來賞花,幾乎比花還多。紅的黃的紫的白的,一朵朵鮮豔欲滴的鬱金香,隨風搖曳美麗綻放,遊客手上的相機快門也按個不停,忍不住站到花叢中多拍幾張合照。

  不過這裡不是荷蘭也不是日本,而是在新竹和桃園交界的桃源仙谷,從空中鳥瞰,在園區內的小橋流水的設計下,鬱金香依顏色座落在不同區域,就好像一片大花毯一樣,桃源仙谷一共有60萬株鬱金香50種品種,除了傳統單一色系,今年還特別種植了雙色蕾絲邊花,以及粉色花,要在寒冬裡,增添一點浪漫幸福的氣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