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2:00

梅花盛開! 南投信義鄉一片雪白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幾波連續低溫,南投信義鄉牛稠坑的梅花全開了,整個雪白一片,就像樹梢佈滿雪花一樣非常漂亮,目前賞梅正是時候,這樣的美景可以維持一個禮拜,民眾可要把握時機。

  綠色的山巒底下,整片雪白,下雪了嗎,近看樹枝上一團團像棉花球的,是怒放的梅花,每個花苞幾乎全都開了,一整片好壯觀。每一棵梅花樹,枝條花朵茂盛,走在梅花隧道下,抬頭看像是滿天的雪花,讓巴西來的阿豆仔,看得目不轉睛,遊客手上的相機,卡擦卡擦猛拍。

  牛稠坑的梅園位在山谷間,底下是青綠色的草皮,非常浪漫,梅花盛開,吸引遊客來,連攤販也聚集搶商機,賣山產高麗菜,其實沿途梅花樹夾道,開車就已經聞到陣陣的梅花香。不只是牛稠坑,附近烏松崙也是賞梅的好去處,如果不想人擠人,往仁愛鄉走,中原部落也有個梅園,梅花陸續綻放,民眾賞梅要趁早,這一個禮拜是看梅花花海的最佳時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