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8:58

異業賺更多! 保養品業者賣餐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歐洲知名保養品現在也投入餐飲業,希望將南法的美食和生活態度一起帶到台灣,從店面的裝飾到菜色,都有濃濃普羅旺斯氛圍,菜色以咖啡、茶、和輕食三明治類為主。另外一樣來自法國的,還有原本從事服飾包包設計師,後來也開拓副業賣起咖啡。

  咖啡還沒上桌,就先聞到濃濃香味,整間店充滿咖啡香,香醇可口的焦糖歐蕾,是這家店的招牌,但別以為它做咖啡起家,人家老本行可是賣衣服的。法國設計師,以自己的名字做品牌,設計的衣服包包,在全球熱銷,兩年前開始在台灣賣起點心,也絲毫不馬虎。這些蛋糕甜點,都出自法國主廚,難以抵擋的草莓卡司達,還是濃郁起司香氣的大理石蛋糕,都讓女生們忍不住,一口接一口。不論是裝潢、咖啡還是蛋糕點心,都讓人彷彿置身法國。

  從本業轉餐飲的還有這家,在焗烤過的土司中間,放上一顆半熟蛋,輕輕切開,蛋汁立刻滑下來,讓整片土司充滿蛋香,特別的輕食類的三明治,非常受到歡迎,你絕對想不到,它其實是法國南部知名保養品牌開的餐廳。洗手台上,還擺上自家專櫃的護手乳,餐廳裝潢特別挑高,加上斑駁的石牆,走南法普羅旺斯風,知名品牌開拓副業,賣起咖啡餐點,就是試圖要擴大企業營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