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8:58

2013愛你一生!"體味"相親尋真愛

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是2013年諧音就是「愛你一生」,為了幫未婚男女找對象,有婚友業者引進美國風行的嗅覺相親,利用所謂的費洛蒙原理,用聞味道的方式來認識對象,非常另類。

  來參加相親的女孩們,拿起手上面紙,往自己身上一抹,這到底想要幹什麼。蒙著眼的男士仔細聞塑膠袋裡的味道,這種相親方法原自美國,參加派對的人,把事先穿過的貼身衣物裝在塑膠袋中,保存身上的體味,就是可以吸引異性的費洛蒙,味道對就是對的人,這道理信不信由你,現在單身男女認識對象的方式還真是千奇百怪。臺北有這樣的安全約會餐廳。

  透過網站篩選,條件優質的單身男女,下班後聚集在這裡,尋找共進晚餐的對象,不同於傳統相親的疏離感,讓大家直接有場像是戀愛中的約會過程,加速有緣人迸出愛的火花。這年頭,還有相親方式走復古風,把終身大事又交給父母親決定就好,這場聯誼找對象的當事人,統統沒來,來的都是當爸當媽的,2013的結婚和媒合熱潮,正在臺灣延燒,不管相親方式多麼五花八門,其實出發點都一樣,就是盼望可以在茫茫人海中,找到紅線另一端的那個人,實現「愛你一生」的美麗諾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