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8:58

15年相親500次 員警抱得美人歸

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員警,因為個性憨直,15年來相親500次,有時一天連趕好幾攤,但都不成功,他的父親非常焦急,開出百萬元聘金徵婚,直到他44歲,經由媒人介紹,認識了少9歲的女朋友,進而交往,這名員警終於在上個月步入禮堂。

  這一張喜帖讓林家人等了十五年,新郎是他,45歲的刑警,林文欽,抓壞人沒問題,但交女朋友很不行,問一句答一句,因為這樣的個性,討不到女孩子歡心,十五年來,相親五百次,一天連趕好幾攤,因為他不急,但爸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甚至開出百萬元的聘金,公開招親。

  徵友信件如雪片,不過都是為了一百萬,直到兩年前,透過媒人介紹,找到對的人,另一半小他九歲,身高168公分,是名髮型設計師,兩人一拍即合,一張張婚紗照出爐,上個月和女友步入禮堂,四十五歲終結單身,也終於讓彰化溪洲鄉下,等這場婚禮等到七十多歲老父親,完成了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