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5 12:00

幫子女找伴 爸媽先聯誼"配對"

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現在適婚年齡還未婚的人多達四百多萬,參加婚友社已經不稀奇,現在有這樣的媒人,是先讓未婚男女的家長聯誼,如果聊得來,就安排子女見面,不但報名人數非常多,而且這種方式的聯誼,配對成功比例更高,一年上多達上百對。

  急得勒,孩子最漂亮的照片帶來了,孩子最光榮的履歷表帶來了,來這兒全都是當爸當媽的,不是幫孩子找個好老闆,是要找個好老公好老婆,偏偏這一頓相親飯啊,吃得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。這位老爸您辛苦啦,幫一對兒女親自出馬,既然孩子這麼棒,怎麼你還等不到當阿公。

  以前男大當婚,女大當嫁,現在男大不婚女大不嫁,通通待在家,老爸老媽哪待得住,不想看孩子一個人,只好當起月下老人。爸媽幫忙送作堆還真送成好多對,反啦反啦,以前逼他不准戀愛要好好念書,現在逼他快去戀愛不要只會念書,不想孩子穿上一頭白紗,已經一頭白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