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2:00

經營權易主 "阿舍"拱手給微風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阿舍乾麵和微風廣場5月初爆發經營權糾紛,還發生黑衣人包圍工廠,早上阿舍董事長董建德出面,宣佈要把80%經營權交給微風,也就是說,董建德當初一手創造的網路乾麵王國,未來將拱手讓人。

  穿著拖鞋和T恤,阿舍乾麵董事長董建德,和微風廣場常董廖鎮漢一起出席記者會,董建德一臉疲倦,宣佈自己再也不是阿舍王國裡的國王,不當董事長,改當技術顧問,董建德把80%股份交給了微風財團,自己只剩20%,拱手把自己一創造的乾麵王國讓人,這轉變實在太驚人,董建德儘管臉上撐住微笑,但眼神裡卻是遺憾。

  他說這樣做,是希望他一手打下的奇蹟,能夠繼續還是奇蹟,因為醬料澎包和漏開發票,造成欠稅1500萬,為了彌補資金缺口他選擇和微風合作,本來想要重建聲譽擴展版圖,卻沒想到最後把自己的王國雙手送給別人,回顧38歲的董建德白手起家,不但自己研發製麵機,還成功用網路行銷創造了全台網路最夯的業績量,全盛時期有上億身價但恐怕連他自己也沒想到,當初的一個決定讓他喪失了整個王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