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8:58

20分鐘偷7萬! 時髦女賊現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台北市微風廣場附近,出現了一名囂張的女小偷。她打扮的像貴婦一樣,放鬆店員的戒心,再趁著店員不注意的時候,不顧監視器就在拍攝,直接把精品店裡的東西塞進自己的袋子裡。短短20分鐘以內,就偷走了超過7萬元,接著再走到隔壁繼續偷。受害店家氣的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希望大家能趕快幫忙,揪出這可惡的女小偷。

  這名穿著橫條紋上衣、戴著眼鏡的女生走進精品店,先東張西望一下,看到店員不在,完全不管監視器正在拍攝,立刻下手偷東西。她直接把包包塞進自己的袋子裡面,接著轉過身來再繼續。

  從店裡的玻璃反射可以清楚的看見,她走到擺放彩妝的地方,搜羅自己想要的化妝品。這時候在洗手間裡的店員突然出來了,小偷當場嚇了一大跳,但是她還是馬上鎮定下來,假裝是客人,叫店員拿不同商品給她,把店員忙的團團轉,趁機再繼續偷。

  回到案發現場,從她偷的東西來看,這名小偷可以說是眼光相當不錯,因為她偷的都是貴重物品。先是拿起了一個黑色的包包,緊接著偷走了彩妝組。再來就在店員眼前搜括了4萬元的手錶,還有1萬5千元的牛仔褲。短短20分鐘,就得手了超過7萬元。

  女店員說起來真的好氣,這些損失她都得自己掏腰包。更讓人生氣的是,受害的不只這一家。這名小偷偷完這裡以後,接著走到隔壁繼續偷。再看一次這名可惡小偷的樣子,她身高大約163CM,皮膚白白的瓜子臉,戴綠色鏡框眼鏡。受害店家只能希望這段畫面,能夠幫忙他們逮到這專偷精品店的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