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8 18:58

12小時2槍擊案 北市治安亮紅燈

劉奕君 葉子杰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2小時內,台北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案。兩起案件時間點實在太近,警方合理懷疑,兩起案件有關聯。深入調查發現,微風廣場槍擊案的黃姓男子被開兩槍,疑似是中山區幫派爭奪地盤引起。凌晨,松江路上的槍擊案,也已經找到出現在槍擊案現場的BMW休旅車車主,正在深入調查。

  微風廣場二樓驚傳槍響,33歲的黃姓男子中彈倒地,表情痛苦。救護人員發現,男子左右大腿都有槍傷,疑似是幫派搶地盤引發糾紛。當時,旁邊的朋友全程目睹,比手畫腳講案發情形。囂張的手法,連警察都難以置信。嫌犯開槍之後躲進微風廣場,下了手扶梯,再從一樓大門從容逃跑。

  警察鎖定年約三十歲,大約175公分的嫌疑犯。人還沒抓到,12個小時內,松江路上又傳出槍響。躺在擔架上的吳姓男子腳底板包上厚厚的繃帶,痛到暈了過去。他站在路邊被連開三槍。案件發生時間地點都太接近,警察合理懷疑兩起案件有關聯性。

  初步調查,可能是黑道份子爭奪地盤開槍,警告意味濃厚。目前警方也準備大動作掃蕩,防止出現更恐怖的黑幫火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