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9 12:00

搶客誣賴對手賣陸貨 判賠18萬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茄定觀光漁市場,以虱目魚丸出名,一條街就有五六間魚丸店競爭激烈,還出現奧步搶客,一間知名的「郎富魚丸店」員工為了招攬生意,多次站在對手店家前面,對著遊客叫喊,涉嫌誣指對方的魚丸是大陸進口、材料不實,被高雄地院依妨害名譽罪,判2個月徒刑,老闆還要連帶賠償18萬元。

  穿著紅色制服的魚丸店員工,衝到另一間魚丸攤前,大聲叫罵,還說對方的魚丸是大陸貨,材料不實,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被罵的店家女老闆一臉無奈,她說對方一共來罵了十九遍,好多次都把客人嚇跑,實在受不了,才會憤而提告對方妨害名譽。

  被告的「郎富魚丸店」員工,攬客一向很積極,只要有遊覽車開來,遊客才剛下車,他們就衝向前去請遊客試吃,但是員工眼紅,另一間「陳記姑嫂魚丸店」生意很好,竟然對著遊客叫喊,對方的魚丸是蒜頭麵粉,不要下去買。現在被告判刑五個月,老闆還得要賠對方十八萬元,為了搶客人這代價也實在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