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8 06:00

明華園創舉! 推出兒童歌仔劇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明華園打造的「風神寶寶兒童劇團」的首作「風神寶寶之火焰山」,將於1/19-20在新莊活動藝術中心登場,所有的票已經被搶購一空,團裡面的所有年輕演員非常開心,決定要來個加碼的全台巡演,讓所有喜歡這齣中台語加雜的戲劇的大小朋友,都能一飽眼福。

  精采的武打動作,還有一半國語一半台語的對白,這就是由明華園打造的風神寶寶兒童劇團,他們的第一部作品風神寶寶之火焰山,這可是全台灣,應該說全世界,第一個位小朋友打造的歌仔戲團,內容當然就以東方神話,以西遊記的故事作為藍本囉,只是劇情比較現代化了,小朋友們果然很期待,第一場演出的票已經全部售完。

  這支劇團所有的演員,其實都是30歲以下的年輕演員,這樣的好消息,也讓團員很開心。不只演員很夠力,劇團也找來了趙自強,還有孫翠鳳來當顧問,絕對有優質的品質保證,而所有的演出,也會結合許多特技表演,還有搭配舞台的科技聲光影因效果,保證讓每一場秀,都會非常有看頭。而團員也承諾,將會在台灣舉行巡迴演出,就是讓要每一個喜歡這齣戲的觀眾,都能一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