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8:58

天冷烘被火燒厝 屋主嗆傷殃鄰居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烘被子卻引發火災,新莊一戶三樓的民宅,冒出火舌濃煙,還波及四樓的房子,原來是因為女屋主在烘被子,一不注意就燒了起來,整間臥房全部燒毀,女屋主嗆傷送醫。

  三樓民宅,不斷冒出濃煙,整個鐵窗被燒到焦黑,就連牆壁都已經整片燒毀,消防隊員拉起水線灌救,十分鐘後控制火勢,屋主的哥哥抱著小狗,站在樓下看著被燒毀的房子,直說疑似弟弟的女友,在整理被子,不知道什麼原因,就突然發生火災。

  消防隊員根據現場初步判定,臥房燒毀的最嚴重,現場還有機械碎片,不排除有可能是女屋主烘被子時,不小心引起火災,蘇小隊長,天氣冷民眾常使用烘被機,拿來烘被子,但是這裡面吹出的暖氣,要是沒有注意或者方法錯誤,很容易就會燒到床單被子,而且都是易燃物品,增加引起火災的機率,之前也有人用片狀電暖爐,拿來烘衣服烘被子,也因為烘的太久,衣服起火燃燒,造成死傷意外,提醒民眾,使用電暖爐烘被機時,這類電器用品時,一定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