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9 12:00

鳥界莫札特! 啄琴鍵奏出天籟

曾俞維 報導

  鳥不只會唱歌,還會彈琴。來看這一對鳥兄弟,牠們用喙去啄琴鍵,美妙的旋律就流洩出來,彷彿一雙看不見的手在彈奏著琴,主人還要幫牠們出DVD,這對鳥兄弟真的這麼聰明嗎,一起去看看。

  彷彿天生就擁有音感,只見這一對叫做麥克和莫的鳥兄弟,用喙去啄琴鍵,優美的旋律就流洩出來,彷彿一雙看不見的手在彈奏著琴,如此美妙的樂聲連主人也忍不住讚嘆鼓勵,還打算幫鳥兄弟出DVD,結果一聽到讚美,鳥兄弟難免得意忘形回復鳥的本性。

  鳥會彈琴真的這麼神奇嗎,就有網友仔細比對鍵盤和樂聲,發現小小破綻,明明鳥兒啄的是同一個鍵盤,卻發出不一樣的聲音,質疑樂曲已經事先加工過。被抓包的還有這一段,狗兒彈起琴來還真有大師風範,不過網友質疑是主人在背後抓住狗狗的手,再幫狗穿上衣服來掩飾,不管是不是天生富有音感,這些影片上傳後都獲得超高的點擊率,牠們也因此成為網友心目中最可愛的動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