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2:00

超大尾龍蝦! 個頭比幼童還高大

黃俊傑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雖然經濟不景氣,為了犒賞員工,桃園一間紡織廠,不只年終獎金加碼,尾牙還準備了市價將近8000元的波斯頓大龍蝦,一隻將近七八公斤,比一個小朋友還要大,員工們都搶著跟大龍蝦合照。

  就是這麼大,讓所有的員工捨不得吃,得先來拍張照片,大人抓起來都有些費力,把大龍蝦拿來跟小朋友一比,幾乎快跟跟他一樣大,就是要讓你吃不完還可以帶著走。

  辛苦員工這一年的打拼,桃園一間紡織廠,特別在尾牙請來了這位重量級的嘉賓波斯頓大龍蝦,比起歌手們熱力開場,員工們更希望菜趕快上桌,大廚將龍蝦趁新鮮料理,就連前置作業也十分費力,得兩個人一起合作,鮮美的肉可以直接當冷盤剩下的就拿來熬湯了。

  上菜囉,看員工們吃的多麼開心,誰說經濟不景氣,但只要大家有努力拼業績,這老闆可是很大方的,不只年終獎金加碼送,尾牙也是要準備的很澎湃,讓大家可以再來年繼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