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2:00

農產品熱銷 美濃農會發3個月年終

邱君萍 榮昊北 陳傳霆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美濃農會,因為幫在地農產品,大力推銷業績很好,像是「美農米」、「白玉蘿蔔」等等都賣得嚇嚇叫,也因此農會大方發年終,連續兩年發出三個月以上的年終獎金,讓員工樂翻了。

  績效好,年終獎金也領得多。高雄美濃農會幫在地農產品大力推銷,讓像是「美農米」、「白玉蘿蔔」還有「橙蜜香番茄」等都賣得嚇嚇叫,農民賺錢,農會也大方發年終,連續兩年發出三個月以上的年終獎金,美濃農會的職員都樂翻了。而屏東佳冬農會收入只靠著經濟作物的收成,因此年終只能勉強發出一個月。

  來到美濃農會裡的職員,一個個都是笑容滿面,這麼的開心全是因為,這年終可以領到三個月,真的超開心的,不過這好康靠得就是幫農民賺錢。來來來來到這美濃最有名的番茄園,這裡產的番茄已經供不應求,除了農民的開發改良,還有就是農會職員的大力推銷,這裡產的就叫橙香蜜蕃茄好大又好甜,靠著品質跟農會職員的推銷,打出了知名度,另外還有美農米跟白玉蘿蔔,也都賣得嚇嚇叫。

  農民賺錢也幫農會創業績,所以美濃農會也很大方,連續兩年發出三個月以上的年終獎金,約聘人員比照辦理,是全台農會年終領最多的,這讓好多農會職員超羨慕的,其中屏東的佳冬農會就只領一個月,加上沒有信用部,少了銀行業務能多點收入,佳冬農會這一個月也發得很勉強,不過農會的職員們說比起有人沒年終領,他們已經很滿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