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8:58

飲料賺很大! 春水堂年終6個月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年很多人都說景氣不好,年終獎金縮水,但是台中的飲料市場異軍突起,老字號的春水堂,店長最高可以領到六個月年終獎金,還有這兩年迅速展店的清玉飲料,不但送了三部轎車給員工當年終獎金還外加現金,折算下來有人一口氣領到74個月。

  趴在引擎蓋上,三十歲的店長笑得合不攏嘴,這是他剛到手的年終獎金,一部車外加十八個月年終獎金,都是靠他天天周旋在冰塊和水果、飲料之間賺來的,過人之處不只是勤勞,還有熱情活力,想出這口號的人是他,進公司兩年半,靠著不斷出點子,將飲料店從七家,拓展到將近一百家,老闆特別犒賞他,一部七十萬的轎車、獎金28個月外加股利70萬,換算下來,領到74個月年終獎金。

  想要環島出國沒那麼容易,一年來,他沒有休長假,從早忙到晚上一兩點,高額獎金可得付出血汗代價,同樣業績嚇嚇叫的連鎖飲料品牌春水堂,年終1.5到6個月,而且這六個月只有店長才領得到,基層員工得慢慢熬往上爬,才有機會領到高額獎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