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2 06:00

農曆春節遊花蓮 學校露營正夯!

張益鈞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農曆春節想好去哪玩了嗎,遊花東不用住豪華飯店,可以考慮來學校露營。花蓮縣21個學校,提供校園讓遊客春節露營,還有廁所等盥洗設備,重要的是收費很低廉,一個人都只要50到100元,讓你可以有不一樣的旅遊,又能省荷包。

  來到花蓮縣,新城鄉北埔國小寬廣的操場,有小朋友正在玩耍。農曆春節想來這裡玩嗎,北埔國小開放春節期間,讓民眾可以來這裡露營住宿,已經有不少人報名,按人頭計費,相當划算。水龍頭一開,水讓露營的人免費用,不過要注意。北埔國小沒有提供熱水設備,天氣冷恐怕會受不了。

  像北埔國小一樣,在花蓮今年一共有21個學校,開放讓民眾露營,通通只收清潔費,最便宜的50元最貴也才100。有的學校還提供熱水盥洗,甚至連宿舍 都開放住宿。

  春節到花蓮玩,住飯店一間得要5000元起跳,民宿也要2000元。住學校露營雖然克難點,不過回歸自然別有一番風味。同時也記得要愛護學校環境,讓這樣特別的學校露營,可以每年都開放讓遊客嚐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